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心海之光的博客

放逐心境 品味悠然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淳樸善良 不喜張揚 為人忠厚 寬宏大量 勤奮求知 讀書上網 結交朋友 福樂同享 純真品質 心海之光~~~

原创摄影《七言绝句:红灯盈雪美怡怀》圆明园雪景  

2014-02-11 14:32:33|  分类: 园林景观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       雪飘飘扬扬从天上落下,落到屋顶上,落到地上,很轻盈,如小猫的脚步一般。雪中,有几块晶莹的冰块在闪闪发光。树,被雪穿上了衣服,白帽子,白棉袄,白围巾,好一个纯白世界。雪是春天的精灵,是天使翅膀上落下来的白绒毛。是的,雪像芦花,像棉絮,像蒲公英那带绒毛的种子。她飘飘洒洒,纷纷扬扬,她阿娜多姿;雪来时又像海水一般汹涌,能够淹没一切,还有一丝揭开藏头露尾般的裸露感。雪花形态万千,晶莹透亮。前天与朋友去圆明园赏雪景,雪后的天气真好,碧空如洗,几朵白云在天上游走,我们在地下游走;伫立高处远眺如银如絮的白雪,远山幽蓝,伴随节日的灯彩,好美的北国之春,令人心旷神怡!

七言绝句:红灯盈雪美怡怀

银装素裹落绒白,滋润萌芽尘垢排。

万里蓝天心绪远,红灯盈雪美怡怀


原创摄影《我爱你初春的雪》 - 心海之光 - 心海之光的博客



 
原创摄影《我爱你初春的雪》 - 心海之光 - 心海之光的博客
 



原创摄影《我爱你初春的雪》 - 心海之光 - 心海之光的博客
 
 


原创摄影《我爱你初春的雪》 - 心海之光 - 心海之光的博客



 
原创摄影《我爱你初春的雪》 - 心海之光 - 心海之光的博客



 
原创摄影《我爱你初春的雪》 - 心海之光 - 心海之光的博客



 
原创摄影《我爱你初春的雪》 - 心海之光 - 心海之光的博客



 
原创摄影《我爱你初春的雪》 - 心海之光 - 心海之光的博客
 


 
原创摄影《我爱你初春的雪》 - 心海之光 - 心海之光的博客
 



原创摄影《我爱你初春的雪》 - 心海之光 - 心海之光的博客



 
原创摄影《我爱你初春的雪》 - 心海之光 - 心海之光的博客



 
原创摄影《我爱你初春的雪》 - 心海之光 - 心海之光的博客



 
原创摄影《我爱你初春的雪》 - 心海之光 - 心海之光的博客



 
原创摄影《我爱你初春的雪》 - 心海之光 - 心海之光的博客



 
原创摄影《我爱你初春的雪》 - 心海之光 - 心海之光的博客 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原创摄影《我爱你初春的雪》 - 心海之光 - 心海之光的博客原创摄影《我爱你初春的雪》 - 心海之光 - 心海之光的博客
  



    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45)| 评论(6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