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心海之光的博客

放逐心境 品味悠然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淳樸善良 不喜張揚 為人忠厚 寬宏大量 勤奮求知 讀書上網 結交朋友 福樂同享 純真品質 心海之光~~~

原创摄影《七言绝句:初冬怡园情.2》  

2014-12-04 23:26:17|  分类: 园林景观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我爱颐和园,闲暇总来走一圈儿:经典两面环水的小圈,紧傍荷塘的中圈和贴着围墙的大圈圈,每一次都给我不同的感觉。我喜欢无意识的乱走,因此,每次来的路线都不同。
        颐和园最吸引我的莫过于水,水迢迢,垂柳依依.....无疑,对于我来说,秋天的水也是最美的。湛蓝的湖水,加上湖畔金黄色的水草,感觉比夏日一成不变的绿色更有魅力。尽管秋风阵阵,这里的水确依然如镜。苏州街里的人不多看着身着古装的店员们走来走去,别有一番情趣。站在三孔桥上,看着东西水街两侧,以花岗岩砌成的规则驳岸上,雕梁画栋的老字号逐一排开,红蓝紫粉,流光溢彩。涟漪荡漾的河水映出松柏蓝天,舞动的垂柳拂过脸颊,此刻我的心突然变得广阔,豁达,随着风,一切的不快消失殆尽。皇家园林,总是那么大气、雍容,没有那些小气的雕砌,就像大自然的大手笔,一挥而就,虽人工建筑却和山水交融的那么好,真是百看不厌。

残荷疏叶坠缤纷,凄婉柔情尤吾心。
飘渺无踪随处落,怡园独影伴君行。

原创摄影《初冬怡园情.2》 - 心海之光 - 心海之光的博客
 

原创摄影《初冬怡园情.2》 - 心海之光 - 心海之光的博客
 

原创摄影《初冬怡园情.2》 - 心海之光 - 心海之光的博客
 

原创摄影《初冬怡园情.2》 - 心海之光 - 心海之光的博客
 

原创摄影《初冬怡园情.2》 - 心海之光 - 心海之光的博客
 

原创摄影《初冬怡园情.2》 - 心海之光 - 心海之光的博客
 

原创摄影《初冬怡园情.2》 - 心海之光 - 心海之光的博客
 

原创摄影《初冬怡园情.2》 - 心海之光 - 心海之光的博客
 

原创摄影《初冬怡园情.2》 - 心海之光 - 心海之光的博客
 

原创摄影《初冬怡园情.2》 - 心海之光 - 心海之光的博客


原创摄影《初冬怡园情.2》 - 心海之光 - 心海之光的博客
 

原创摄影《初冬怡园情.2》 - 心海之光 - 心海之光的博客
 

原创摄影《初冬怡园情.2》 - 心海之光 - 心海之光的博客

原创摄影《初冬怡园情.2》 - 心海之光 - 心海之光的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94)| 评论(1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