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心海之光的博客

放逐心境 品味悠然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淳樸善良 不喜張揚 為人忠厚 寬宏大量 勤奮求知 讀書上網 結交朋友 福樂同享 純真品質 心海之光~~~

我的原摄《心海小院的后花园.28》  

2012-10-18 21:28:04|  分类: 花草植物類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植物园里百花香

到植物园观赏菊花展,路过月季园,看到月季争相开放,艳丽多姿,清香诱人,就随拍了几张片片,还采撷了室内养殖的杜鹃花,黄色扶桑花,红花文殊兰等,希望给大家带来快乐!

赞月季花儿:拙句一首

清芬妩媚竞妖娆,妍姿粉面赛蜜桃。

芳香馥郁花容秀,崭新枝叶四时娇。

我的原摄《心海小院的后花园.28》 - 心海之光 - 心海之光的博客

 

我的原摄《心海小院的后花园.28》 - 心海之光 - 心海之光的博客

 

我的原摄《心海小院的后花园.28》 - 心海之光 - 心海之光的博客

 

我的原摄《心海小院的后花园.28》 - 心海之光 - 心海之光的博客

 

我的原摄《心海小院的后花园.28》 - 心海之光 - 心海之光的博客 

 

我的原摄《心海小院的后花园.28》 - 心海之光 - 心海之光的博客

  

我的原摄《心海小院的后花园.28》 - 心海之光 - 心海之光的博客

黄色的扶桑还是第一次见到,虽然要败了,也让它留住这美好的瞬间吧。。。

 

我的原摄《心海小院的后花园.28》 - 心海之光 - 心海之光的博客

 

我的原摄《心海小院的后花园.28》 - 心海之光 - 心海之光的博客

 

我的原摄《心海小院的后花园.28》 - 心海之光 - 心海之光的博客 

 

我的原摄《心海小院的后花园.28》 - 心海之光 - 心海之光的博客

 

我的原摄《心海小院的后花园.28》 - 心海之光 - 心海之光的博客 

我的原摄《心海小院的后花园.28》 - 心海之光 - 心海之光的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4)| 评论(9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