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心海之光的博客

放逐心境 品味悠然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淳樸善良 不喜張揚 為人忠厚 寬宏大量 勤奮求知 讀書上網 結交朋友 福樂同享 純真品質 心海之光~~~

我的原摄《菊香北京》  

2012-10-17 00:01:17|  分类: 园林景观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菊香北京

2012年北京植物园第20届市花展暨第四届北京菊花文化节在北京植物园拉开帷幕。本次花展以 “菊香北京”为主题,共展出各色花卉近2000个品种,40万株,向游客全面展示菊花的魅力。园内开放着数百朵花卉的大立菊、千头菊,此外还有精品菊、悬崖菊、多头菊、小菊等众多的菊花品种在这里形成一个菊花的大聚会。跟朋友们参观菊花展,走马观花拍摄了一些小景,请朋友们分享哦。

我的原摄《北京植物园20届菊花节》 - 心海之光 - 心海之光的博客

 

我的原摄《北京植物园20届菊花节》 - 心海之光 - 心海之光的博客

 

我的原摄《北京植物园20届菊花节》 - 心海之光 - 心海之光的博客

 

我的原摄《北京植物园20届菊花节》 - 心海之光 - 心海之光的博客

   

我的原摄《北京植物园20届菊花节》 - 心海之光 - 心海之光的博客

 

我的原摄《菊香北京》 - 心海之光 - 心海之光的博客 

 

我的原摄《北京植物园20届菊花节》 - 心海之光 - 心海之光的博客

 

我的原摄《北京植物园20届菊花节》 - 心海之光 - 心海之光的博客

 

我的原摄《北京植物园20届菊花节》 - 心海之光 - 心海之光的博客

 

我的原摄《北京植物园20届菊花节》 - 心海之光 - 心海之光的博客

 

我的原摄《菊香北京》 - 心海之光 - 心海之光的博客  

 

我的原摄《北京植物园20届菊花节》 - 心海之光 - 心海之光的博客

 

我的原摄《北京植物园20届菊花节》 - 心海之光 - 心海之光的博客 

弘扬北京精神:爱国.创新.包容.厚德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80)| 评论(12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