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心海之光的博客

放逐心境 品味悠然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淳樸善良 不喜張揚 為人忠厚 寬宏大量 勤奮求知 讀書上網 結交朋友 福樂同享 純真品質 心海之光~~~

我的原摄《红螺寺.4》  

2012-06-16 13:46:26|  分类: 我的原摄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4.红螺寺小景

(原创)常州插花艺术大赛作品  摄影/寒山石 - 寒山石 - 寒山石的博客

晴空万里,微风轻拂,竹翠花红,蝶蜂飞舞,鸟儿欢闹,童叟追逐……

       沿石板铺就的道路缓缓前行,不知不觉中,周围已尽是高大的松树、柏树和一些叫不上名字的花花草草,说这里是一个天然氧吧一点也不为过,茂密的古松林中三三两两地散落着许多石桌石椅,乃是景区为游客准备的休息场所,非常的人性化。于是围桌而坐,静听林中各种自然的声音。忽然,视线被不远处蹿出的一只小松鼠深深吸引,只见它拖着长长的尾巴敏捷地在穿梭于松林间,不时停下身子警觉地观察四周,在确定没有任何危险后,便用两只前爪捧起地上的坚果美美的饱餐起来,我看得有些呆了。除了小松鼠外,这里的鸟儿也是种类繁多,漫步于松林中,耳际不时传来“笃、笃、笃”的声音,原来是啄木鸟在为树木“医治”,还有一些叫不上名字的美丽小鸟或穿梭于林间,或停留在树枝上,齐声鸣唱,仿佛在演奏一场森林交响音乐会。还有池水中的甲鱼在悠闲地漫游,游人还给它们扔下不少钱呢,它们都背到了自己的小岛上。路边的属相雕塑也栩栩如生地安然坐卧,好似大自然中鲜活的生灵。。人们享受着这美好悠然的风景,我享受着身处美景的开心和愉悦。生活的美好无处不在,还有铺满鲜花的路……

 

我的原摄《红螺寺.4》 - 心海之光 - 心海之光的博客

 

我的原摄《红螺寺.4》 - 心海之光 - 心海之光的博客

 

我的原摄《红螺寺.4》 - 心海之光 - 心海之光的博客

 

我的原摄《红螺寺.4》 - 心海之光 - 心海之光的博客

 

我的原摄《红螺寺.4》 - 心海之光 - 心海之光的博客

 

我的原摄《红螺寺.4》 - 心海之光 - 心海之光的博客

 

我的原摄《红螺寺.4》 - 心海之光 - 心海之光的博客

 

我的原摄《红螺寺.4》 - 心海之光 - 心海之光的博客

 

我的原摄《红螺寺.4》 - 心海之光 - 心海之光的博客

 

我的原摄《红螺寺.4》 - 心海之光 - 心海之光的博客

 

我的原摄《红螺寺.4》 - 心海之光 - 心海之光的博客

 

我的原摄《红螺寺.4》 - 心海之光 - 心海之光的博客

 

.(原创)黄山三日游(三) 九龙瀑 - 寒山石 - 寒山石的博客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29)| 评论(6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