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心海之光的博客

放逐心境 品味悠然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淳樸善良 不喜張揚 為人忠厚 寬宏大量 勤奮求知 讀書上網 結交朋友 福樂同享 純真品質 心海之光~~~

我的原摄《蓟北之行.1》  

2012-05-22 23:03:43|  分类: 我的原摄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1.蓟北农家院

2012年02月27日 - 寒山石 - 寒山石的博客

       很久就想到天津蓟县的桂兰姐姐家去玩玩,都因故未能成行;今年的五月十八日听说桂兰姐姐的妹妹桂荣姐姐要出嫁,借此参加喜宴的机会,来到了蓟县的下营镇大平安段庄,一下车就被那里景致吸引了,路边两侧钻天杨直插云霄,青山绿水,果林密郁,山花烂漫,布谷和鸣;微风拂过,树叶微动,小草点头,行人示意……它们好似在说:xinhaizhiguang我们欢迎你!哈哈哈。。。自作多情、自鸣得意、自得其乐、自我陶醉呢。。。

      姐姐驾着自己的小摩托车来接我,姐妹相拥问候,一路笑声,瞬间来到平安段庄农家院,那山水的绿意,人们笑脸相迎,感受到农家院特有的人文风情,人们的真诚热情,洁净的居住环境,还有现代农民那精明,他们的精神富裕和经营理念、他们的美好生活……都令我羡慕不已、赞叹不已。我的点滴记录,请朋友们分享并指点哦。

 

我的原摄《蓟北之行.1》 - 心海之光 - 心海之光的博客

我的原摄《蓟北之行.1》 - 心海之光 - 心海之光的博客

我的原摄《蓟北之行.1》 - 心海之光 - 心海之光的博客

我的原摄《蓟北之行.1》 - 心海之光 - 心海之光的博客

我的原摄《蓟北之行.1》 - 心海之光 - 心海之光的博客

我的原摄《蓟北之行.1》 - 心海之光 - 心海之光的博客 

我的原摄《蓟北之行.1》 - 心海之光 - 心海之光的博客 

我的原摄《蓟北之行.1》 - 心海之光 - 心海之光的博客 

我的原摄《蓟北之行.1》 - 心海之光 - 心海之光的博客

我的原摄《蓟北之行.1》 - 心海之光 - 心海之光的博客 

我的原摄《蓟北之行.1》 - 心海之光 - 心海之光的博客

我的原摄《蓟北之行.1》 - 心海之光 - 心海之光的博客

我的原摄《蓟北之行.1》 - 心海之光 - 心海之光的博客

与桂兰、桂荣姐姐合影(左一是新娘子桂荣姐姐)

(原创)常州非物质文化遗产  (摄影/寒山石) - 寒山石 - 寒山石的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86)| 评论(11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