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心海之光的博客

放逐心境 品味悠然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淳樸善良 不喜張揚 為人忠厚 寬宏大量 勤奮求知 讀書上網 結交朋友 福樂同享 純真品質 心海之光~~~

建博一周年寄语  

2010-02-09 07:21:36|  分类: 休闲散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我们的故事 - 万年青 - 万年青的博客

建博一周年寄语

作者:心海之光

少年游.乡村行 - 万年青 - 万年青的博客

  大地转暖,春天回来了……春风吹开了冬眠的万物,人们吸吮着春的温馨;太阳温暖的照着,簇拥着节日浓郁的气息。

   在万象更新的时光中,迎来了我开博一周年;去年的2月14日是朋友帮助我建立了博客家园,其实那个时候我是一片茫然,也是一个电脑盲,是朋友不辞辛苦多次讲解,指导我入门,让我在茫茫的网海里遨游了一年,更珍贵的是结识了很多的朋友,冬去春来,寒来暑往,是朋友们不离不弃,伴随我穿越和风,穿越细雨,走过了喜泪交织的岁月;在此之际,我的心情非常激动,很多感激之情溢于言表,感谢网易给了我展示自己的平台,更要感谢所有关心和支持我的博友们!

解佩令.寒露生思 - 万年青 - 万年青的博客

    今天把我对博友的感谢之情集于笔端,放于博间,留作纪念!感谢您们一直陪伴我走过昨天,走过今天,您们真的辛苦了!我在这里记录下您们的名字,记录下我们的博客情缘;您们在我的博客里,更在我的灵魂里,在我的脑海里,在我每天的生活中……我会倍加的珍惜博友情!!!(以下博友是建博以来的顺序而排列)

    感谢风云淡大哥一直的关照、指导我写博,感谢:神秘之海、万年青、红枫、田野、雪松、华子、sky2680、鲆淡小苑、幽谷清溪、东川、未泯春心、词疯、老村长、沽上老佛、博客小老头、潍文谊生、液色迷人、公社书记、路人行者、独孤伊人、乐观派、元亨利贞、龙笑生、wmznd、毛毛、春华秋实、嗲人、玉儿、黄雀在后、枫叶红&&、老酷、天山红叶、平安、aifmck、记忆之河、天马行空、天高云淡、快乐一生杰、海纳百川、透雨、凤凰于飞、南飞的大雁、风儿飞、依稀梦影、路边草、北风(美籍华人)、北风、菊儿、青山绿水、yyg1938、我是中国人、醉花荫……等等,更多的博客朋友!

    是您们让我感受了友谊的真诚,友情的温暖,友爱的温馨!是您们给了我太多的感动!您们是我一生享受不尽的财富,在此,再一次衷心的感谢您们!!!

    心海之光是一个不才、无建树的人,在这个值得庆贺的日子里,不能请大家光顾北京饭店啦,呵呵,就让我用普通的普洱茶,泡一杯浓郁的香茗招待朋友们吧;让我们的友谊像这茶香一样,清醇幽雅,回味无穷!

解佩令.寒露生思 - 万年青 - 万年青的博客

  曾记得这样一句话:

 有缘分的偶遇才有认识的朋友,
 有沟通的过程才有了解的朋友,
 有真诚的对待才有知心的朋友,
 有关怀的问候才有贴心的朋友,
 有相互的关爱才有感恩的朋友,
 有联系的保持才有永远的朋友!
愿我们的友情与日月同辉,天长地久
!!!

解佩令.寒露生思 - 万年青 - 万年青的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62)| 评论(13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